Gluttony啊诺诺

前方虽然拥堵,但您仍在最优路线上₍₍ ◟(∗˙ ꒵ ˙∗)◞ ₎₎

再次初相逢【第六章】

“Pete ,我们谈谈吧”突然出现的Ae拦住了Pete,Pete转头看了看Tin说,“Tin,我跟朋友聊聊”Tin便靠在自己的车上看这对情侣聊天……

“都好几天了,为什么你不过来跟我一起吃饭啊”Ae一脸严肃的问Pete 

“没什么”Pete眼神不敢看Ae,回答也很没有底气,作为局外人的Tin都不信他

“但你的表情告诉我很有什么……”作为一个旁观者看这对情侣争辩真的觉得很没有意思这跟“你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你就是无理取闹”这种吵架方式有什么区别么……

“那你不去找Chompoo吗”作为一对情侣争辩中出现的第三个不在场的人名字,Tin的直觉告诉他这个Chompoo喜欢这个小矮子,小矮子喜欢Pete ,Pete也喜欢小矮子,但是Pete不确定小矮子是不是喜欢他的故事……

“跟Chompoo有什么关系【直男吵架常用语句跟xxx有什么关系】我是想跟你吃饭,不是和Chompoo【后面这句完美的拯救了前面这句……】

“但她……”Pete眼神飘忽不定,感觉他很慌

“但什么啊,我跟Chompoo什么关系都没有,另外我承诺要照顾你,如果我不照顾你,我还能照顾谁”Tin作为一个超大号的灯泡被这种肉麻的情话麻到翻了一个白眼,果然无论听几遍还是觉得这个小矮子说的情话很肉麻……“我不是那种复杂的人,Pete,我不知道你在生我什么气,但我就是想跟你一起吃饭”Tin现在觉得白眼还是翻太早了

“我没生你气,我只是……”Pete犹犹豫豫说着又停下了

“只是什么,有什么事直接跟我说,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做”

“你们两有什么事不能直说么,这么做作……扯到明天扯不出个什么事……有什么事情你不能跟这个小矮子直说么,Pete……”

“Ae,你个狠心的队友……”一个活力满满的声音突然插入这场谈话,Tin看见自己未来男朋友把四桶水放在了地上,在骂这个小矮子弃他于不顾,让他只身一人拎四桶水过来,然后他发现了Pete,“嗷,你不是那个国际学院的么,难怪了,Ae说要去小朋友,我还以为那个朋友呢,你有车么,求求你开车送我们去足球场吧……”本来靠在车上等着男朋友来给自己打招呼的Tin靠不住了,自己男朋友去求别人这个可不行,一把把Can拉过来“Can,Pete和Ae还有事情要聊清楚,我先把你和你拎着的水送回训练场好不好”Tin超级温柔的问Can

“真的可以么,Tin你的真的是一个大好人……那我去把水拎上车……”Can准备去拎水被Tin拦住,一把塞进副驾座位,“你看你出了那么多汗,坐在车里我去把水拎上车就好了……”说着就把四桶水拎起来放进了车里

“你们两个好好聊清楚吧”说着便来着车走了

“拜拜ヾ( ̄▽ ̄)Bye~”Can还探出个头和手,跟自己好友再见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