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tony啊诺诺

前方虽然拥堵,但您仍在最优路线上₍₍ ◟(∗˙ ꒵ ˙∗)◞ ₎₎

再次初相逢【第七章】

“拜拜ヾ( ̄▽ ̄)Bye~”Can探出个头和手跟自己的好友再见,坐在驾驶座的Tin停下车,一把把Can抓了回来然后好好给他系好安全带。

“在车子行驶过程中头和手探出窗外是件很危险的事情知道么,下次不准这样做了,听清楚了么”Tin有些生气,所以声音也有些大,语气也很凶,Can有些被吓到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朋友会这么生气,但也明白自己做错了事情不然这位朋友不会吼自己“Tin,我知道错了,下次再也不这样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听着自己男朋友撒娇一样的让自己不要生气,Tin火气还是下来了“那下次不可以这样了,知道了么”语气不止温柔了一个度……

“好,我知道了,下次不会这样做了……”一边说一边拼命点头。

“体育场到了,要我帮你把水提到足球场去么……”

“不用不用,这里不让停车你等下被那个大叔看到在这里停车会被骂的,我自己提过去就好了”说着就下车把四桶水拎跑向足球场,把水放下后然后拿着自己的包跑过来,坐进副驾的位置,然后打开包翻东西,Tin也不知道自己男朋友要做什么,就静静看着他,“给……”Can递给Tin一颗棒棒糖,哈密瓜味的,Tin接下了棒棒糖,“这个超好吃哦,我回去训练啦,你快走吧……”然后下车关好车门,边往训练场走,边回头给Tin挥手告别……

“看路,我走啦……”说着Tin开着车走了。

今天的Can特别乖巧,训练完就去坐公交车回家了,Tin默默开车跟着看着,看到Can房间的灯亮了,然后Tin也开车回去了。

回家之后去接了杯水,拿到了之前Pete要他帮忙调查的人的资料,坐下打开文件袋,拿出那块属于Pete的表放旁边,再次看到这个人的犯罪记录,还是很惊讶“Pete这种乖孩子,怎么会认识这种人呢?”Tin开始思考怎么帮Pete解决这个麻烦……

“Tin……”在等电梯的Tin被突然跑过来的Can拉住了,“Can,你怎么会在这里啊?”Tin有些小惊讶,忽然想起来没回来的今天似乎和自己男朋友吵架了,“我出来买东西,好烦啊,采购明明是大二的责任,为什么要让我出来……”看着一脸生气的Can,“不要生气了,我请你吃糖”从包里拿出一颗棒棒糖递给Can,“如果不是某一个大一学生唱歌走调,估计没人叫你出来啊……”忽然插入话题的学长,Tin知道这是Can的学长,给学长大课招呼“我哪有走调啊,我只是改编下歌词而已”Can生气的回击到,“你只是改编歌词么,你直接把院歌改成了大悲咒,被院长听到,你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Tin听到这段话忍不住笑出了声,“Tin不准笑,我只是想让同学们放松下……”“好,知道了……你不是要去要去采购么,要我陪你去么,不过我还有节课可以等我下么……”

“不用了,Tin,我很快就采购好了,你去上课吧,不用管我的”

“好吧,那我先去上课了”给学长和Can告别后上了电梯

“学长,Tin人是不是超好,就是他上次吓到我然后他就一直很内疚,然后就接我上学,放学,还请我吃饭,吃零食……他真的是个大好人……”【Tin收到好人卡一张】

“好了,你快夸了他一个小时了,快去采购吧……”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