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tony啊诺诺

前方虽然拥堵,但您仍在最优路线上₍₍ ◟(∗˙ ꒵ ˙∗)◞ ₎₎

再次初相逢【第九章】

Tin看着这兄妹俩吵起来,觉得这样迷信的Can也挺可爱的,毕竟是维护自己的啊……真可爱啊……我未来的男朋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封建迷信要不得,提醒大家不要盲目模仿】

Tin开车回家了,开始帮Pete处理他的人渣学长,这种人渣本来不值得让Tin脏了自己的手,不过看在今天Pete和他家小矮子让自己看到了自己男朋友可爱的另一面,就帮他们解决一下这个麻烦吧……Tin给认识的在警察局工作的人打了个电话,让那个人渣去警局呆上一段时间……

因为快考试了,Tin都在复习,没有去找Can,这天刚好期中考试最后一门考完,Tin走在去停车场的路上,看到前面有一个晃来晃去的少年,还在自言自语……“什么时候考试结束我要去好好吃一顿,考试什么的真是麻烦,还有前几天遇到的那个王八蛋,他为什么要骂Tin啊,不管了,反正我做了法事教训他了,舒坦了,好想Tin啊……”晃来晃去的少年被Tin追上了,Tin拍了一下少年的肩膀,少年惊讶的看着他“唉,Tin,你来这里干嘛啊……”

Tin很无奈的回答“这片是我的学院,应该是我问你来这里干嘛吧……”

少年看了看周围,挠了挠头“额,对哦,这片是国际学院的地盘哦……”

少年迷茫的望着Tin“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走到这里来了,刚刚在想考试的就很烦啊,然后就想起来那个王八蛋了,然后就很生气,就很想你啊……”

“你很想我么?”Tin笑着问面前的少年

“对啊,那个败类太过分了,你人这么好,居然还说你坏话,你当时就不应该拦着我,我去把他揍一顿……”少年越说越生气,恨不得马上把那个说Tin坏话的人揪出来给恶狠狠地揍一顿。

“好啦,不要生气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Tin摸着少年的头安抚着他。

少年听到好吃的眼神都开始放光了好像完全忘了刚刚不开心的事“好啊好啊,我们去吃好吃的……不过我下午足球队还要训练,我们吃完就要回来了……不能一起去玩了……”想到不能和Tin一起去玩,少年又有些失落了……

“这次不能去玩……那下次我带你去看电影好不好……”Tin听出了少年语气里的失落的情绪……为了安抚这个少年提出了这个建议。

“好啊好啊,我们去吃好吃的吧……”少年拉着Tin就开始往外走,明明个子比较高的Tin被小矮子Can拉着,走在他身后居然显得十分合拍。

他们去了上次去的那家餐厅,Can这次点了很多东西,但是依旧吃得干干净净,Tin日常怀疑自己男朋友肚子里装了一只能帮这个少年吞下所有食物的虫,不然这个少年怎么吃了这么多,还这么瘦小……

吃完饭后,Tin把Can送到球场,“我去停车,等下过来看你踢球,加油哦~”“去吧去吧,我会加油训练的,毕竟我是我们球队的王牌……”Tin看到Can又在自夸了,忍不住笑了下,赶紧捂住嘴不让Can发现“好,我去了”接着赶快逃离了现场……

Tin在停车场给Pete打了个电话想把那块表还给他,果然Pete马上要来球场,干脆就约在了球场见。

【给大家安利一下 @静临 写的《回到过去我男朋友不认识我怎么办?》讲的也是Tin和Can的故事,不过是Can回到过去了发生的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 ᵕ •。`) ♡】

【我真的好执着于理时间线_(:ᗤ」ㄥ)_最近看了几部电视剧超喜欢,安利你们《我是大哥大》《我们由奇迹构成》《为了N》太喜欢贺来贤人和高桥一生了,Masa演技不错,桥本环奈真的太好看了_(:ᗤ」ㄥ)_】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