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tony啊诺诺

前方虽然拥堵,但您仍在最优路线上₍₍ ◟(∗˙ ꒵ ˙∗)◞ ₎₎

再次初相逢【第十章】

“你是不是喜欢Pete ”

“Can ,你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是怎样啊……”

“我们……我们不是……不是好朋友么……”Can 有些慌乱的回答

“我的朋友们可没有这么关心我感情生活的哦~”Tin 笑着看着眼前的少年

“Pete和Ae 也是我的好朋友……”少年慌乱中又找了个理由

“我如果说是呢”

“你如果说是……那我就不喜欢你了……”Can有些带着哭腔的说出这句话

Tin听眼前的小个子少年说出这句话,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说,“傻瓜,我喜欢的是一个死不开窍的哈密瓜(Cantaloupe),不是Pete ”

少年愣了愣,抬头看着Tin有些诧异的问“那个死不开窍的哈密瓜(Cantaloupe)是说我么”

“我可不认识第二只哈密瓜哦……”

少年忽然兴奋拉着Tin 的手说“那你是说你喜欢我对不对”

“天啦,你喜欢我诶~”少年的语调整个都上扬了,从语气里都能听出他的开心,感觉他开心得快跳起来了~

“对啊,我喜欢你”Tin 摸着少年的头说

“我……我也喜欢你,Tin ,超喜欢~”

【为什么进展这么快我们把时间倒回几个小时之前】

Tin在去足球场的路上看到了Pete,便叫住了他

“Pete ”Pete听到有人叫自己便回头了,看到是Tin 便笑着回了一句“嗯”

“我可以和你聊聊么”Tin问Pete 

Pete有点蒙,但是还是回答“可以啊”

Tin便拿着书包往足球场走去

“你想跟我说什么呢”Pete 问Tin 

“你最近跟那个小矮子走得很近”Tin 说到

“他叫Ae”Pete似乎很不喜欢别人叫Ae小矮子

“叫什么随便,我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Tin 突然壁咚了Pete ,直勾勾的盯着Pete 看

“你要干什么……”Pete 有些慌乱

“我有个建议”(Tin意识到Ae要过来了)

“我……我没心情给你开玩笑……”

“我也没给你开玩笑”

“如果你要和那个小矮子在一起,不如和我在一起”

Ae突然冲出来推开了Tin“你敢动我的人……”

(很好一切和当时一样)忽然Ae后面传来一个声音“Tin ”

是自家哈密瓜……没办法只能先演下去……

“你的人……”

“没错,Pete 是我的人”

“Ae”

“你以后不要觊觎我的人”说着就把Pete 拉走了……

Tin 演完这场戏以后打算找自己家少年解释来着,结果少年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此时少年正在去接受知心Type 辅导的路上,也就是去练习场的路上……

少年萎靡不振的踢着球

“Can 你怎么了,是没吃饱还是又饿了……精神这么不好……”

“Type哥,我有个朋友好像跟我另一个朋友告白了……”

“那你不高兴的点是什么,是你朋友没告诉你他喜欢你另外一个朋友,还是……”

“我觉得心里难受,我不想他喜欢我另外个朋友”

“是你另外个朋友品行不好么……”

“不,我另外个朋友人很好”

“那你为什么要阻止他们在一起呢”

“因为我想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我就很难受……”少年有些不开心……

“那你去问他,他是不是跟你另外一个朋友在一起了,如果他说是你自己就知道你对他是什么感情了”

“真的么?那我现在就去找他……”

评论(4)

热度(59)